無法放狗怎麼辦?澳門因疫情爆發自周一起停市,民眾如非必要不可外出,雖然香港未有相關規定,不過毛孩家長不妨了解5招室內放電法,助消耗狗狗多餘的體力!

1️⃣扔玩具
快速消耗狗狗體力的遊戲,絕對是扔玩具!在有限空間內,主人可控制扔出去的力度,撿到玩具後可用零食獎勵。

2️⃣拔河遊戲
在遊戲的過程中,可訓練狗狗不會爭強好勝,適時也可讓一下狗狗,讓牠們取勝並增強自信心,同時訓練狗狗的牙力。

3️⃣捉迷藏
首先讓狗狗看到你在房間裏藏了食物或玩具,並讓牠找到後,便可以真的把食物藏起來,發出口令讓牠去找,狗狗找到後再給予獎勵。

4️⃣漏食玩具
在漏食玩具中放入狗狗喜歡的零食,為了吃零食,狗狗們想辦法將零食取出,能考驗其頭腦。

5️⃣響片訓練
透過可以發出固定聲音頻率的物品,訓練狗貓坐下、握手或其他更多行為。當寵物做出想要的行為後,按下響片並給予獎勵,讓它們開心的學習!

#寵物藥妝 #Petamcy #貓狗知識 #毛孩學堂  #寵物 #貓 #貓貓 #貓奴 #喵星人 #貓奴日常 #狗 #狗狗 #汪星人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想睇多啲就記得 Like 寵物藥妝Facebook / Follow 寵物藥妝 Instagram !! 

想係30秒內學到嘢之餘又會笑咗,要留意寵物藥妝Youtube Channel播出嘅「PETFLIX 30秒學懂了短片 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