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狗狗外出時一定要幫牠繫好狗帶!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撒哈拉公園近日發生驚人事故,一隻黃狗誤闖大猩猩園區的圍欄內,正想要逃跑時,卻不小心吸引到大猩猩的注意,雙方隨即展開一場追逐戰,場面令人膽戰心驚。

據網上影片,場內不少遊客害怕得不斷尖叫,亦有人呼喚其中一隻大猩猩的名字Frank,希望讓要牠冷靜下來,慶幸動物園工作人員及時趕到,狗狗最終被安全救出。

外媒引述當地動保組織聖地牙哥人道協會指,這隻愛冒險的狗狗被他們稱為Mighty Joe Young(巨猩傳說),應該是是附近住戶所飼養,不清楚為何會闖進大猩猩圍欄內,目前暫時安置在收容所中,希望主人能趕快來認領牠回家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想睇多啲就記得 Like 寵物藥妝Facebook / Follow 寵物藥妝 Instagram !! 

想係30秒內學到嘢之餘又會笑咗,要留意寵物藥妝Youtube Channel播出嘅「PETFLIX 30秒學懂了短片 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