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崎駿動畫作品《龍貓》曾經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近日有寵主分享自家貓咪在家中瘋狂奔馳的模樣,被網民發現似足電影裡面的「貓巴士」!照片中的棕色拿破崙貓正在衝刺奔跑的一刻被捕捉,可愛畫面擄獲大批網民的心。
 
這位日本寵主「のね&かぶき@短足シスターズ(@none_geboku)」分享,以上畫面是透過高速攝影機拍下,記錄自家貓咪平時追逐奔跑的模樣。畫面中貓咪直盯著前方,前後腳掌剛好離地,身上蓬鬆的貓毛隨著起跳而飄逸,尾巴因長貓毛變得像一支雞毛掃,網民紛紛表示「衝進我的懷抱吧」。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想睇多啲就記得 Like 寵物藥妝Facebook / Follow 寵物藥妝 Instagram !! 

想係30秒內學到嘢之餘又會笑咗,要留意寵物藥妝Youtube Channel播出嘅「PETFLIX 30秒學懂了短片 !!